• 想想我也是挺无聊的。

    2008-11-10

    恩啊。其实我每次都想写点东西。虽然大多都是琐碎。不管怎么样。类似于日志我还是挺爱的。但是日志往往都是没有名字的。对于博客居然还要名字我真的很震撼。=。=。事实上就是我很不会用简单的话语来概括我所想要表达的内容。而我的一个日志里面往往都是相当杂乱的内容。最后的结果就是我的标题随性所至。根本与内容无关。即使如此我还是觉得标题这个东西太麻烦了。

     

    刚刚为着色构又折腾了一下。最后的收尾工作吧。加点小标题啥的。装了下文艺青年来着于是还把每个作业的英文名字查了下。抄上去。虽然我这作业是先天营养不足吧。但是后天的营养还是要补上的。好歹也要能够让人看啊。不然我连着熬了这么长时间的夜不是一点收获都没么囧。

    恩啊。作业如实放上。估计等俺交上去了之后就没回来了的。至少拍个照片留做纪念。再咋丑也是俺的儿子。俺还是心疼的。

    最是遗憾的大约应该是最后一张了吧。色彩的分解与重构。本是准备拿展堂的照片作为分解的原型的。后来展堂把图给我了之后。我忘记去洗了T T。= =。我TNND的傻啊。结果还是拿的之前的准备的照片。ORZZZ。T T。我真的很遗憾啊。

     

    模型到现在还是压根没动。= =。我觉得我的抗压能力又提升了。

    比如一个月的作业。我总是到了最后一个星期才觉得我要开始动手了。思考了好些天之后。到了最后的三天才开始买材料动手。动手的同时挂Q聊8卦看8卦。最后到了交作业的前夕。恩。真的是前夕。前一个小时或者前几分钟才能把作业搞定。质量啥的就不能看了啊。T T。甚至这些时候我都会为我爸妈悲哀。你们生了个女儿买了个电脑给她让她读大学就是为了看8卦的咩。= =。偏偏我这个人是十足的惰性。即使加入了豆瓣的荒废小组写下自己的计划之后没一次是成功的。即使在电脑屏幕上贴了个小标签告诉自己要作业了要作业了也是在最后的时刻才醒悟。真的要作业了。T T。

    周六好不容易起了个早。= =。5点睡的2点起来。跑到教室。看别人做模型2个小时回来继续睡觉。周日依旧起了个早。5点睡12点起来。跑到教室。画了个图框。好在自我安慰的是把幼儿园的某个问题解决了。不然自己的都看不下去了。

    我的生活实在是太堕落了。我真的不能如此了啊。T T。

    不过。作业月已经基本上过去。估计我也不会如此了。

    为啥我会变的这么坦然。T T。

    分享到:

    评论

  • [cusFace:1]哈哈哈,没关系以后再用就是了啊。
    你们那个看上去真复杂的样子
  • 虽然我这作业是先天营养不足吧。但是后天的营养还是要补上的。

    这话太搞笑了。哈。。

    艺术细胞无能的我,不过看着作业有爱啊。虽然只是小 图。[cusFace:7]
  • 阿卡学设计的?俺喜欢中间那个。推倒[cusFace:9]

    抗压能力跟疯癫程度是成正比的。
  • 傻瓜,节日快乐,不知道你的身份过不过这节日,,[cusFace:5] 送你句话,对于生活堕落不怕,怕的是没了感觉,就像最近的我,总是在靠直觉和人说话。[cusFace:4]
  • 着色很温暖。
    今天天气突然变冷了。
  • 你要好好安排,不要让自己一下子太赶就行了。

    8卦我也爱阿[cusFace:0]